心情交杂的一夜 • 杂陈篇

其实我很佩服自己,其实我很懂事,其实我会想,只是有时候我很粗心,只是有时候我很善忘,只是有时候我不知足,只是我很懒。自己是自己,生命是自己的。没有一个人可以永远陪你,甚至爱你。没有一个人比你还了解自己。没有人懂我?没关系,我还有我。我不喜欢做人家要我做的事情。有时候你要我做,我偏偏不做,那是种压力。我喜欢读书,但我不喜欢读课本,考试的书。你不叫我我读的书,我反而更喜欢读。其实快乐很简单,荡荡秋千,哼着歌,我也很快乐。这个世界很恐怖,人类很恐怖。但我还抱着一丝希望,我相信人之初,性本善。每个人一生下来都不是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吗?还是那句,最大的愿望,就是世界和平,人人都有着善良的心,不做伤害他人的事。自己付出了多少,自己知道。该来的都会来,来了就接受。既来之,则安之。失败了一次,不也是一种激励吗?这世上每件事都不会永远顺着你意。但是我觉得我能改变,我还有一年。如果自己放多点心思,得到的会更多。其实我懂得体谅。还是那句,其实我很佩服自己,其实我很懂事,可是还可以再懂事点。其实哥哥很好。都把那天装作没一回事,嘴硬心软。当一个人对我好时,我都很容易感动。因为没有人是有义务对你好。有时候试着把自己放在别人的角度想,体会别人当时的心情。妒忌。哪个小孩不想有人疼?哪个你不想把属于或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占为己有?又有谁喜欢被人替代,取代的感觉?其实有些事情我什么都懂,只是没说出来。双面人。其实你都以为我看不出吗?我近视是很深,不过有些东西,你翘起尾巴,我就知道了。我不擅长也不想管理人事。对于虚伪的人,笑笑就好了。其实我很佩服我爸爸。有时候言语间,我都领悟了一些道理。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人?人是什么?我永远都给不到自己一个答案。如果我是一只蚂蚁?我的生活会怎样呢?被人类轻轻一按就死,会不甘心吗?还是命中注定?缘分,很玄。到这边吧,我的语言,你应该听不懂。
#18/10/2012 ; 22:27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